2016/5/28

台南裕農路 清淡爽口的老主顧滷味

來台南讀書也待了四年,覺得台南真是一個隨處都有美食的地方
尤其是台南的滷味,選擇真的很多,時常晚餐宵夜配著滷味看著連續劇真是人生一大享受
今天就來介紹一家滷味,這家老主顧滷味位在台南東區裕農路上,自己也吃了很多次, 真心覺得好吃的東西要推薦給大家!



他們的扛棒,就在路邊不會太難找,但這條路上車很多,所以一定要小心。
晚上6-8點左右是人潮最多,可能要找一下車位。

整個店的容貌,這是老闆和老闆娘,有時兒子也會來幫忙,他們人都很NICE~
尤其是老闆娘很會聊哈哈
左邊是蔬菜區,中間是麵類和滷味類。

這張比較好QQ
那些牌子是一些價目表和一些優惠。
來店打卡可以優惠!
還有學生持學生證也可以打折!真的是很體恤學生。

價目表

學生打九折!

青菜類。

攤不大但食材種類很多!左邊是一些火鍋料、右邊是滷味。
老闆說食材都是每天現場採買、現場滷製的,
現場滷指的就是在這個店滷唷~
滷汁也都每天換新。
也就是說,我們吃到的都是當下最新鮮的食材,
他們和其他家滷味最大差別是「清淡」,
其實我的味覺不算是特別敏感,你要我說怎樣清淡我可能也說不出來,
不像其他家滷味,會加獨門的醬汁來提味,而通常醬汁口味都很重,
但他們沒用醬汁,就是滷汁滷到入味,相較其他家,就沒有那麼鹹,
吃得很爽口,食材最原始的味道,也發揮了他們食材新鮮的優勢!

還有我一定要說,他們家的雞腳、雞翅很好吃,真是發現太晚了。

還有茶燻百頁!這是別家比較不容易看到的料,
我也很愛吃,大家可以試試看QQ

胃口都被他們養大了,回新竹對滷味太挑剔怎麼辦?
上面是玩笑話(笑


接下來就是自己吃的照片啦
自己夾的,有豆干、雞腳、雞翅、茶燻百頁、高麗菜、甜不辣...
真材實料的口感和味道!
我最愛吃他們的雞腳雞翅和茶燻百頁。

香到不行的辣椒。

茶燻百頁。

最後附上他們自製的DM。
他們算評價的。
其實很多我都還沒吃過,各位有機會一定要試試看。

營業時間:下午17:00~凌晨1:00
地址:台南市東區裕農路638號
最近他們搬家囉~已經換到裕農路83號
希望大家不要跑錯地方
公休日:每週日、一
沒提供內用唷~


小結:

台南滷味多、口味多、特色也都不一樣,各家也都發展出自己獨特的味道,
同樣是滷,滷的味道可能不同,特製的醬汁味道可能也不同,比新奇啊創新

但他們的滷味就是「清淡」「新鮮」「原汁原味」「爽口」「無負擔」,不負責任評價...
吃的也較健康!
除了健康,也吃得到食材原本的味道和口感,
喜歡重口味的人,也可以加他們自製的辣椒!!除了辣還辣的香!
記得第一次買時,老闆娘就說他們自家炒的辣椒可以試試看,附一包給我,讓我自己加,
不吃還行,吃了不得了,一開始都一點一點加,後面都整包倒進去......
真的很辣但也真的很爽。

想說,別家也可以加辣啊
但差別在,你可以吃得到他們辣椒香、辣椒的味道!
別家的辣,除了辣就只有辣和醬汁的味道,不會感覺說:「欸這個辣好吃」
那也是因為比較清淡,沒太多複雜的味道,所以辣椒也才特別香,
對我來說,辣椒也是他們最大的特色,還沒有在別家吃過這麼香的辣,
不然我還以為滷味的辣都差不多。
建議大家也可以試試看!

其實在台南大部分滷味口味都較重,
當然如果是一些麵攤的滷味,就比較清淡一些,但食材沒有滷味攤那麼多啊!!

所以我就很喜歡吃他們家的。
喜歡吃滷味的朋友,有機會也可試試看他們家滷味。(可惜回新竹就難吃到了QQ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